古古惑惑

风吹鹤唳,念遥遥。

八苦成双【八苦✘八苦】(大结局 上)

50

青石阶很凉,雨水中蔓延了酸涩,当过往流淌为一方娟布,带来的往往是悲伤与痛苦。

楚晚宁……师尊

踏仙君如今才发现,这人才是自己的心头肉,白月光,朱砂痣。

51

两个世界合并就那样的无法逆转,只不过在几日后楚晚宁在红莲水榭见到了一个不速之客。

“是你?”楚晚宁声音微凉“你还敢来见我?”

他非是楚宗师,在见到师昧的那一瞬间便欺身而上,招招阴恨欲置人于死地。

只是在出招同时又不免想着八苦长恨果真对他影响颇深,但以前的他是如何他也无法变回去了。

“诶,师尊这样想要徒弟的命吗”

“本座没你这徒弟”

他实在是气急了,连着许久不用的自称也用上了。

“啧”师昧微微一笑“若不是这个尘世有墨燃替了你,麻烦也不会这样多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说什么?

师昧道“师尊猜一猜我想做什么?”

52

华碧楠怂恿门派讨伐,楚晚宁几人坐于殿堂沉默不语。

“谁去?”墨燃轻声问道。

“本座去!”楚晚宁和踏仙君异口同声。

楚晚宁对墨燃道“你歇着,不许动”

踏仙君对楚宗师道:“晚宁宅心仁厚,还是我去吧”

53

双花组合最终还得出道,当楚晚宁和踏仙君双双出现在山下时,蹋仙君突然道:“下一个年号,本座想好了”

楚晚宁一脸懵逼“你说什么?”

踏仙君一本正经放大声音对所有人说:“本座决定,下一个年号是双花!”

拜托这是什么时候你有病吗?

楚晚宁举头看太阳,想感受下炽热的温度温暖他的心。

“楚……楚晚宁!”

仙门百家最终不敢对踏仙君说什么,只好对着他们一贯觉得正直无私的楚晚宁开炮。

“你果真同他串通好的,你师德败坏,丧尽天良”

“是啊,在红莲水榭这么久,谁知道他和踏仙君发生什么了”

“搞不好这两人有私情呢”

“当初装模作样,如今终于露出真面目了!”

楚晚宁静静看着他们,眼底已经是一片腥风血雨。

好,很好。

这可是你们招惹爷爷我的。

下章楚霸王上线。

你们都不给我❤了qwq

评论(8)

热度(5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