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古惑惑

风吹鹤唳,念遥遥。

【八苦燃✘八苦晚】八苦长恨(十五)

五百粉纪念更

47.

“有件事情,得告诉你”


“你收墨燃,不是因为尊主之意,而是真心实意收他为徒”


楚宗师拂过楚晚宁脸颊留下的泪痕。


“我旧日之伤,使得我无法作持久战,每年更有那么几


日闭关,这些你总是记得的吧”


楚晚宁沉默不语。


楚宗师便笑道:“墨燃,刚刚那个孩子,是你吧”


踏仙君身形微微一颤,诧异道:“你……?”


是的,楚晚宁说的没错,那是他。


而楚晚宁,更是那个他记了几十年不曾忘记的恩公哥


哥。


他……


“那又如何!”


楚晚宁面目难看,狠厉道“就算我是想收他,也是看在


他天赋极佳的份上,而那场天裂师昧的死,是我真的


看在眼里的”

48


“两个红尘已经在慢慢合并了”楚宗师叹息道“你没感受


到吗?”


楚晚宁:……


踏仙君道:“师尊”


楚宗师“嗯”了声,缓和道:“何事?”


“你到底为什么收我为徒?”


这件事,与他,困扰多年。


49

“当然是因为,蚯蚓啊”


楚宗师不知道怀罪为什么要留下这样一份卷轴,记录


了他的点点滴滴,但却由此受到启发,将自己的记忆


制作成卷轴,以便于说服踏仙君和自己。


楚晚宁的记忆展现开来,从用天问救蚯蚓到赠与拜师


礼,踏仙君都在一点一点认认真真的看。


自然楚晚宁亦是如此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