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古惑惑

风吹鹤唳,念遥遥。

【搞笑】当你死了(论死了之后的便当打闹)+二哈+主余污

我又来搞笑了……

不敢看我写了什么混账玩意……

   1

首先是本书第一个领便当的。

陆展星:“我是谁我在哪我从何而来又将从何而去”

然后

慕容楚衣江夜雪双双携手(划掉)凉掉地府归。

慕容楚衣:“你是陆展星?”

陆展星:woc,大兄弟,终于有人来了,无聊死我了

,不过大兄弟你认识我啊。

慕容楚衣:“我……其实我是顾茫的表哥”

陆展星:???茫儿不是孤家寡人一个吗?哦,不对,我记得他好像有个公主来着?

慕容楚衣(默默回想墨熄的脸):……


2

顾茫死了。

来到地府的时候,陆展星都惊呆了。

陆展星道:“woc,茫儿你不是主角吗?主角也会死的?”

顾茫:“……”

顾茫:“放心吧大哥,我是主角,我家公主马上就要来救我了”

慕容楚衣:“那个……其实我……”

顾茫:“我知道”(一手揽过慕容楚衣)

顾茫:“表哥”

3

慕容楚衣一阵懵逼。

顾茫左右摇头,一脸不好奇。

慕容楚衣:“怎么了”

顾茫:“不对啊,慕容辰去哪了,他比我死的还早”

慕容楚衣:“……君上?”

顾茫:“对呀,你要不要和我去查查人间事”

算了吧……

慕容楚衣指向一旁:“可能是想江夜雪那样躲起来了”

江夜雪:“楚衣,其实我……”

慕容楚衣:“你闭嘴”


4

慕容辰(睡眼朦胧):听说有人找我……woc!

睁大眼睛:“顾……顾茫?”

顾茫:“哟,君上啊”

(笑容愈发亲切)

“君上可还好?”

慕容辰“……你死了?怎么死的,慕容怜和墨熄他们呢?燎国……”

“不知道”

顾茫笑:“不过我是主角,你要知道,和主角斗,是没有好下场的”

墨燃(串场):主角不死,我就是个例子

顾茫:“兄弟你走错片场了,还有你没领便当啊”

墨燃:“不,事实上我们那个剧组全都领过便当,只不过有的复活了”

顾茫:“何解”

墨燃:“你看我,前世服毒自杀凉了,前世师尊……嗯,就是这辈子他也为了我死了一回,其余人嘛,在我原本的那个尘世都死了一回,包括薛蒙最后也死了一个,只留下这个尘世的,你说是不是全吃了便当”

楚晚宁:“嗯?”

墨燃:“师尊,怎么啦”

楚晚宁(指):“你看着三个字”

墨燃:“慕容王八?”

楚晚宁:“是慕容tian!”

顾茫:“哦,这个啊,估计是粉丝对某位演说家的爱称吧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