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古惑惑

风吹鹤唳,念遥遥。

八苦成双【八苦燃✘八苦晚】大结局(下)

59

如果,人都没了,华碧楠又怎么会不出来呢?

60

死生之巅终于还是成了一片血海,那些丑恶的,肮脏的,虚伪的灵魂一个个被屠杀,粉碎,在楚晚宁手下侥幸留命的人还来不及欢呼就会被踏仙君击毙。

人间地狱,不过如此。

61

鲜花粉碎玷染余污,乌黑色的泥土腐蚀这些鲜美的躯体。

“你的伤,没事吗?”看着眼前的血色,踏仙君最先在乎的始终还是楚晚宁。

楚晚宁摇了摇头道:“无事,对付这些人,同你还是不一样的”

一群蝼蚁,又怎么能影响得了他呢?

踏仙君笑了笑,明眸皓齿,他身上的血污仿若没有,星辰大海,也不及一个楚晚宁好看。

“看什么看”楚晚宁没好气道“师明净快来了,把他捉住才能一解我心头之恨”

“好”墨燃又弯眉笑道“不过我留了几个活口,师尊看?”

62

薛蒙昏昏沉沉醒来就见到了楚晚宁。

还是那样白衣飘飘,同以往没什么差别。

“踏雪宫的弟子,我让他们留了性命”

薛蒙一愣,转而想到之前发生的事情,他正要质问楚晚宁,便听楚晚宁轻柔解释了所以事情的经过。

“是师昧!”

薛蒙睁圆了双眸:“他为什么要如此,为什么要……”

所有,他的父母,师尊,都不是因为墨燃,而是因为师昧?

他的好师兄!

委屈?

不,

恨?

那是自然的,可是恨了多年,却突然有一个人告诉他,你恨错了。

就如那日的踏仙君一样,如何让人接受。

63

楚晚宁走出时,墨燃正在门前等着。

“萌萌他怎么样?”虽然不是自己那个世界的,但墨燃还是忍不住要问上一句。

“无事”楚晚宁摆手道“先不用管他,误会解释清了就好,先去巫山殿吧”

64

巫山殿里,师明净平平静静的站在殿上,眸色安宁,却带了些笑意。

“这确实是我失策了,不过……”他拖了拖尾音“你们难道以为我只打开了这两个空间吗?”

他笑的肆意,像极了盛开的花朵鲜妍俏丽。

他眼中几味不明的颜色,轻轻道:“师尊,其实我动摇了”

“当初我在你心里种了花后,你便爱上了我,我那时真的好高兴”

他双眼缠绵道:“可是我知道,都是假的,但是却会舍不得,舍不得你对我的好……”

楚晚宁不理他,楚宗师也不理他,想理他的踏仙君和墨燃又不知道怎么理,只能一时不接他的话。

师明净道:“其实你们不必如此,你们没法阻止我的”

他抬头,眼神明亮,极为高兴道:“我娘是蝶骨美人席,我爹却是神裔,我的存在就是个不合理的怪物,非人非兽,让你们想送我去云梦对吗?”

“而我,这只丑恶的蝙蝠,的确是害了好多人呢”

他自言自语,说着些奇怪的语言。

楚晚宁道:“你对我做的事情,还以为自己能活着吗?”

“当然是不可能的”他自嘲道“我不是墨燃,自然师尊不会手下留情,从你们摆脱控制时,我就知道我自己活不了了”

“那你还敢过来”

“为什么不敢,能死在你眼前,也算是足矣,只是你们没法阻碍我的计划的”师明净自信道:“还有两个世界,师尊,真的谢谢你,撕裂灵魂为我打开时空生死门”

师明净的唇角留下鲜血,楚晚宁冷眼看着他自己早就吞下的毒药发作。

是的,没错啊,这个师明净死了,踏仙君的还在,还有他口中那两个世界的也还在。

事情,还远远没有结束。

八苦成双第一部结束啦。

后续如果还有想看的话,会出第二部,关于什么应该能猜到吧,大概是在暑假更。

然后我还会出一个关于双花的段子。

评论(20)

热度(52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