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古惑惑

风吹鹤唳,念遥遥。

送给洗地妹们的话

本文由我闺蜜一起撰稿@桂菲ty


关于我的英雄学院,在看了不少太太退圈后终于忍不住自己也发了篇说这件事。

以下是我们两个人共同的观点。

首先,我觉得你可以对一个角色抱有好感度,但你没必要把他当神一样供着, 我可以理解对一个角色非常喜欢,喜欢某种状态, 但原来你的底线和原则,包括信仰就是一个虚拟的人物?还是一个作者根本打从心里看不起你,只是靠着这个人物圈钱然后继续背后反插你一刀,侮辱先人的一部动漫?如果是这样,那你的喜爱真是轻贱的不行。为什么要能这么轻易的把爱和喜欢混淆呢?好吧,就算是爱他。但我之所以爱她,不就是因为它符合了我心目中的某种形象,带动了我心目中某种感情吗?说到底真正爱的还不是自己的那种愉悦感,而并不是爱它本身。我心目中的那个完美的形象是因为它的出现才会存在。人都会接受新的事物,并且人所有的认知都将局限在自己所认知到的任何事物里。他们喜欢角色,就算表面上说,我喜欢的是他的亦正亦邪,实际上喜欢的,不过是那种自己觉得它是亦正亦邪,所带来的与众不同的刺激感罢了。对某一种事物的感受,我可以是爱恨交织的, 但你若是真的爱恨交织, 你爱他时,恨不得他所有都是好的,你恨他时恨不得他所有都是坏的,人类根本无法做到对他爱恨交织的同时,觉得他亦正亦邪,正义与邪恶在每个人的观点里面是完全不同的,而社会上普遍公认的英雄,恰恰就是符合了绝大多数人的利益, 在这种环境下,随大流的永远都是正义的, 所以,如果以这个标准来看,爱恨交织它会发生,他或许是模糊不清道不明的,也或许完全分明, 但你永远都做不到所谓公平公正,所谓打心底里的爱他,因为你要么随大流,要么从小众。

这就是对依旧洗地的粉丝们所说的话,而将这种虚假的爱挂在心上,甚至是凌驾与祖国,那么,抱歉,我只能说你的三观可能被冲进了日式马桶。

我并没有骂英雄粉,相反,在得知辱华事件后退圈的太太声明,我都看的很感动,毕竟,还是有很多人知道国家,热爱国家的,不是吗?

假如我有什么地方说的不好,那么欢迎指出,我随时修改。


评论

热度(20)